close

valentine2560

其實說的沒錯

只剩不到三個月了

大學的四年好快就過去了

我卻沒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

說實在身邊的好女孩多的是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老是硬挑骨頭出來

大概是用來閃躲別人問我的尷尬吧

其實自己也沒甚麼資格挑剔別人

卻又會特別在意他人的眼光

讓我很容易陷入一種

認真的去思考真的交往後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這個那個都好尷尬的感覺

搞得自己根本就不敢去想

 

也覺得討厭身為水瓶那種博愛的感覺吧

硬扯到星座感覺有點假哈哈

但自己是真的比較會注意蠻多好朋友

說浪費時間也不是

但就是會強迫自己去關心一下

有時候很累也停不下來

這時想到電視節目說的

韓國的男生只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透露關心

對其他的女生根本不管她去死

真不曉得這是不是該學習的榜樣

也不知道自己是基於八卦心態還是發自內心想關心

但我是深井不是大嘴巴喔!!要澄清......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聽聽就忘了XDD

 

三個月阿

到底能做甚麼呢?

 

回想起過去告白的念頭

哈說實在

一說出口的時候我就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覺得

挖,挫屎阿XDD

莫名的信心水準降到谷底

還會害怕我就要改變未來的生活了怎麼辦

但都是自己想太多吧

因為到現在一點改變都沒有啊哈哈哈哈哈

 

矛盾的心態吧

抱著憧憬卻又怕改變習慣的生活

我承認自己是很愛看星座分析的人

因為沒經驗然後又很笨

這種照本宣科最適合腦袋空空的我了

有一次告白也是看報紙上說這星期是告白的好時機才衝的= ="

 

水瓶是最喜歡沒有束縛的愛

但卻能最長久

我想大概就是細水長流的意思吧

百年樹人也是慢慢長來的(誤

會覺得自己會做到不會管太多

會覺得自己會讓人可不受束縛

會覺得自己會給得起自由自在

但再多的一百萬個會覺得

沒碰過真正的冰山是不會知道船耐不耐得住

 

老是說那種將來需要花錢來買個外籍新娘的玩笑話

說實在也是種非常消極的作為吧

換個方面想

也可能是自己太挑:P

難道是杖著自己是男生的優勢嗎0.0

 

嚴肅到很累很累

沒有像別的帥帥畜生男生的幽默

卻又多了很多些稀奇古怪

這樣的我

哪位小姐可以給我愛

 

 

你是珍妮我是甘

哈,要輕鬆啊!!!!!

這篇實在是太坦承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