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1920

啊啊啊啊啊!!!!

原來我考運沒有那麼好:P

這次的醫務考試

原來是個新進醫師出的

拜託請多看一看考古題啊QQ

不要讓我有十足信心的假象嘛

但如果還是有希望調分的話

那我還是不能放棄希望呀!!!!!!

 

另外呀

爆炸的是

我真不應該推薦我朋友來助我隔壁吧(噓~

前天想上大號

把馬桶坐墊放下來

天啊!!!!!!!

怎麼會有人的屎可以卡在座墊內圈的邊邊呢

到底屁股是有多大呀=3=

但想當然而

我還是忍痛擦掉了

畢竟不能委屈我的屁股嘛

你說

這樣是不是可以爆炸呢QQ

 

還有

誠心建議

男朋友要慎選XDD

尤其是叫妳男朋友閉嘴的時候就馬上閉嘴的那種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男性友人也通用啦!!)

一樣前天在ㄆㄨㄣ匠吃飯(喂~

恩...系上的..........系花?

居然也來光顧了

好死不死大概是只剩我對面的位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不認識我

啊她男友就看一看好像我這邊比較空

就說坐這了

只見她面有難色

我想大概是認出我了

還一直說後面還有位啊

想當然還是被回絕啦

就連她男朋友已經把菜放在裡面的座位

使他被迫坐我對面

還是硬把菜對調跑去坐裡面XDD

 

然後吃飯中就瀰漫著濃厚的尷尬味

雖然只有她男朋友在狀況外吧XDD

狼吞虎嚥扒著飯

還吃到青菜噴到越中線

嘖嘖

正妹怎麼都看上這種畜生尖頭曼呢

 

過了一會兒

老兄大概是稍微不那麼餓了

嘴巴就開始五四三

說不認識的人我聽聽不會記在腦裡就算了

還抖出第二......系花的事

但遺憾的是

我沒聽到什麼

因為正妹總是很愛面子機警的

馬上補了一句

"唉唷~在外面不要講這些啦~也不要把名子都講出來!"

 

XDDDD

到底是講給我聽還是講給他聽啊

 

好啦

氣氛又回到扒飯

但老兄還真是天然呆

又繼續說:ㄟ~XXX應該交一個帥帥的女生來報復一下啊

 

這回就恩恩喔喔帶過不回應了

恩~不知道是覺得沒藥醫還是就撩落去啦

 

總之

我的飯也吃完了

就匆匆忙忙地把背包揹著走人啦

 

恩結論就是

大家都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