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n2560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

每次出門都很困擾到底外套要帶厚的還是薄的

看了氣象預報又覺得無感

真的覺得應該改成跟昨日溫度有個對照的狀態

比如說最高溫:(昨)28/(今)20

這樣就超容易判斷到底要怎麼穿了呀!!!

(到時真的有電視台這樣做時要給版稅啊)

 

國三重的安全帽終於壽終正寢了

其實也沒壞

但內層的海綿已經脆化

大概一個月前我的頭就一直掉黑色的海綿屑屑

忍到後來太無法了

翻開一看發現真的不能再用了啊啊啊

這種不可拆得真的只能就淘汰了

但我沒丟還是有保存起來紀念的

畢竟跟我在台中跑遍南台灣還到墾丁了

然後買了一頂又橘又紅的四分之三

換來換去還是想要配跟車色有搭到的安全帽啊XD

 

話說核保的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只能說

不可質疑你的考運啊啊啊!!!!!!!

哈哈

真的走狗運

壽險經營這次居然改回全選擇題

而且又出的跟前幾屆考題頗類似

要過不是問題

但還是心繫在核保醫務

儘管大概知道沒望

但是要秉持著刺激1995裡

Hope is good !

拜託五月給我全壘打吧!!

 

每次問到要不要畢業旅行

我都看看我的手機

不是在看排的日期有沒有空

是看往後排的考試還剩幾天啊!!!!

一看到這倒數的日期就完全沒有慾望

雖然沒有錢比較是真的

但突然覺得真的沒甚麼欲望畢業旅行耶

大概是沒那麼感興趣

還是覺得沒有想和大學同學去哩

我當然還是要說沒錢原因比較大啦:P

 

真的是很嘴硬

但說實在我真的還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幹嘛

儘管就那幾條路可走吧

看到最近最高薪職業的新聞

每次都是那幾個職業在跑動

但就是沒看到保險業務員

反而還在缺職率第一名的

越來越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樣的誤會

怎麼高薪的說自己很高薪

然後掛的還是死一票人

聽到之前學長要來借保險法和經營讀讀

想說不會吧

業務一途終究撐不下去了嗎

 

哀說的還是那些

總該脫離第三人的角度啊

不然旁觀這沒飯吃也是會餓死的

先來玩玩期貨課的虛擬投資吧

搞不好發現其實我是高竿的投機客

那就不用來煩這些了吧XDDD

 

多益準備起揮囉

開始背單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