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回顧一下上星期的行程好了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上星期幹了甚麼事= =

只記得幾乎有半個月都在鬼混

還有花大錢和吃東西

 

記得這個月我已經唱了三次的夜唱

整個是很傷身

肝臟不停的在垂我

(還有一個名叫膽固醇的趴在我身上!!)

 

對!!

說到膽固醇

這個月也頗多次去吃"吃到飽"的

鍋物是大宗= =!!

害我的減肥計畫一直拖延

(很沒說服力...)

 

 

 

日子過得好糜爛

好像很常莫名的用到很晚

然後變成早上上課很累

在睡覺

下午上課因為早上睡不夠

又睡覺

然後晚上又因為前一天睡不飽

 

 

 

 

 

 

 

 

 

 

 

 

 

 

 

 

當然沒有"又睡覺"

但也夠糟的了

這學期頗有被二一的預感

希望不會是真的

考試考得很爛//上課聽不懂//回宿舍又忙東忙西

嘖嘖

DAMN!!

 

 

 

 

 

 

 

話說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回家了

但沒辦法

這次要一個月才能回家了

因為這星期是運動會= =

覺得這學期很少回家

該是快點讓老木看到兒子還很福態的時候了= =

 

想到星期一晚上上課的時候

通識老師很愛開玩笑

也很愛耍冷

常常用到沒梗,自討沒趣的時候

我覺得那時最好笑!!

可是當他講他追老婆時

他老婆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然後他就突然跪下來說

"專櫃小姐"

 

真的是北七

哀~可是大學老師多一點這種的有多好ˊˋ

 

 

看來該是省點錢

用點功

早點睡

減點肥(= =好像不太對)

總而言之就是別太誇張的生活就是辣!!

 

 

ㄟㄟ等我上CS辣!!別先偷跑!!

(= =)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