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卻不能 

 

經濟助教人很好

這次假日我多了兩個小時

但中午的開會很麻煩

下學期當體幹真的虧到

不得不說

 

 

 

下午的鹿港遊

其實行程和上次差不多

簡簡單單的內容

純樸的感覺很好

一直很嚮往清靜

沒有什麼世態的複雜

但這是老人的生活吧= =

 

油錢花很兇

不知道我朋友這麼會吃錢

有點麻煩

還是不要一直催油門好了

 

晚上的起士火鍋超好吃

滿滿的食材真的沒得挑

但好在沒豆皮

要不然妳的分也會丟給我

吃完了連我都有點飽足感

"加湯加火加冬粉"

我真是個十足的奧客

真的第一次去就通通都加到了

我們兩隻都是豬!!

 

 

晚上的大肚山很不捧場

都是霧濛濛看不見

零星一點點很不夠意思

警察伯伯也很不賞臉

我都想獻出我的第一次

卻不看我的證件

虧我很興奮得想拿出皮包了

嘖嘖

我看起來就那麼老氣嗎

難道都不認為我還沒18歲?

可是滿臉笑容的騎向警察

波麗士大人也會很怕怕吧?

 

回宿舍的路上肚子不爭氣

肚子很不舒服= =

然後騎到路面顛頗的地方就很痛苦

你知道的

有種外漏的感覺

(真奇怪我也沒MC怎麼會形容這種感覺)

總而言之

這一天的收尾不是頗好的

 

 

 

 

事情現階段還是收在心裡好

難得假期多兩小時...卻不能提早去搭80元的統聯回家= =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