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到了!!

只要等到星期五

我就可以回家辣!!

在等我一下下吧~老杯老木!!

 

 

 

今天英文課

有覺得無言

上星期不小心翹掉

今天拿請假單給老師

居然還問我有沒有看病收據

好在我有去我們的好林新

真是逢甲的好夥伴

可是= =

上次小考考小說

老師說我不能再考同樣一本了

要再給我看別本

然後再考試...

 

 

 

 

你奶奶的勒

ㄟ我昨天晚上才硬把他看完

現在居然又要多看一本

Damn~

 

 

 

 

 

 

 

晚上想說去看一下裡儀大使

可是偏偏有通識

本來想去支持我們班的

(簡直很不誠懇...)

就還是沒去辣

要不然班上人都很期待的說...

 

可是今天的老師講課好無聊

這是我第一次上領知上到想睡覺= =

 

 

 

話說上星期

是逢甲運動會

我這個體幹這學期真的虧到

(又說了一遍)

 

 

不過很感謝大家

沒來由的就去參加大隊

然後也沒練習

(我整個很不盡責= =)

可是居然沒掉棒

而且還沒最後一名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拍手拍手~)(噓~!)

女生四百接也很厲害

拿第二

不過我還是很怕怕

因為我找不到一個學姐

然後他沒拿到號碼布

也就沒去比賽

整個很害怕他知道是我去拿的

會來殺了我

(聽說他根本就是注定得名的一塊料XD)

 

 

星期日也莫名的被拉去比賽

三對三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平常只是吹噓的請原諒我><

不過說真的一點半才吃完飯兩點多就去打

我的胃整個在哀嚎

籃板抓沒幾顆...也才投進一球...還一直走步

(是出手沒有很多次...我很識相的...)

可是好在奇蹟似的打進前三強

在對學長的時候

(一定要講!!)

在剛開始打的時候

我有一球好像整個貼到學長身上投藍

豈知好像是被他頂到吧

跳下來之後我老二整個很痛

我是說真的

真的被拐到了!!

(男性朋友請為我哭泣 T_T)

當下實在沒什麼力氣跳起來搶籃板了ˊˋ

 

 

後兩戰也都以一球之差輸掉了

真的很SORRY

因為昨天根本就是小新和獅子王在得分

我真的是走步太多次了= =

這個很嫩的偽中鋒

 

 

上星期根本都在運動

實在很戶外

陽光宅男這個稱號又回來了

(連在家也要虧自己...)

不過第三名也有小賺三十塊

好在我沒把籃球當職業打

要不然我一定成為"路邊凍死骨"

 

 

以上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