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看完2012了

 

只能說

這應該是一部科幻喜劇片

特效是不錯辣

是有也快要被拉進地殼的感覺

阿劇情的話也就那樣

就看看倌們怎麼想囉~

 

 

 

可是在看完2012之後更讓我相信了!!

 

 

 

 

 

 

 

 

 

 

 

 

絕對不能用中國貨!!

你看看你看看~Made in china~

在關鍵時刻就出了差錯

是不是呢~差點要人命了!!

 

還有阿

十億歐元也比不上出外靠朋友

所以走後門才是極佳的選擇辣~

 

 

 

 

說實在的

我覺得整部片還挺豪洨的~

真的到了這種危急時刻

你會願意放下嗎??

我承認我一定不願意= =

都沒多少時間了哪管那麼多

 

而且那時不是說地表的通訊都沒了嘛= =

怎麼還可以給你打手機哩

這梗也太硬了吧

 

 

最重要的阿怎麼板塊移一移就沒下落了

溫度難道沒有給他解釋一下嗎

 

 

看來看去還是只能在這邊碎碎念

沒辦法睡不夠就愛碎碎念

更何況這個售票員根本是框我們

 

 

 

 

 

 

喔~好了快點給我  Shut up everybody!!

 

                       Engine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