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當起床的時候看手機是這個時間

我還能說什麼呢?

 

 

就在今天的凌晨兩點

感覺看統計已經看夠了看煩了

準備要來睡覺時

嘖嘖

沒想到看到大學生了沒重播

竟然是聊棒球的

真該死的我就給他坐下來看了

就這樣到三點

 

 

想說睡個幾個小時

早上起來在看一些些...

 

 

幹沒想到起來

看看手機瞬間傻眼

一手拿手機 , 一手拿考程表

媽的哩現在都8:20了

我還剛從床上爬起來而已

 

開始想說要怎麼辦

聽到外面雨聲

哇靠~下雨!!  挫屎了!!

不管

趕快來梳洗

 

又媽的哩

我隔壁房的在洗澡

超靠杯我的人生要完蛋了嗎?

不管

換了衣服直接衝出去了

 

準備好出門都已經25分了= =

 

就這樣又趕又跑的到教室

想說不行要背一下統計的定義再進去

 

再一次給他媽的哩

出門時想說一定沒時間看講義了就沒給他帶

現在又想起來我連背都沒背

想來背一下都沒機會了

所以...

 

 

 

 

 

 

 

 

 

 

 

 

阿還能不管什麼= =

就只能進去辣...

 

 

 

我只能說

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刺激的考試了

 

趕進去的時候會喘也會挫

好在只是大概35分

 

人生最驚險的十分鐘莫過於此吧= =

 

但考卷沒寫完就是了

可是想想好家在不是連一題都寫不到

要是這樣的話

期中考卷沒寫到就直接寫退選單這樣的人生應該很可笑

如果這樣我就真的要哭哭了!!

 

 

 

好了穿上褲子繼續來睡覺

這一嚇不只褲子掉下來

連懶較都也快掉下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