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bus1920.jpg  

開學了懶散發文症又上身

沒關係啦反正我是真的開始有點厭倦FB了

部落格這倒輕鬆自在隨意舒暢XD

 

開了十幾年的學

倒數第二次終於降臨了

唯獨不一樣的,是對開學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這大概是人生中第一次這麼覺得吧

 

整個暑假都在重修

邊念邊混的核保考試也不斷糾纏

但慶幸的是

考試終於在上星期落幕

一套統計也終於過了

要是兩個月後傳來捷報

或許對人生最後一個暑假缺憾會稍稍少了點吧

雖然我不在意是不是最後一個暑假這種小家子氣的事

只是壽數還得等等

四下一定要把你了結

 

該是來衝證照數量

管他是不是沒用

基本的該拿的還是要拿

最初的都沒有

有難度的也只能省省了

星期五大概都要坐前排

沒考到被老師記個印象也好

 

其實很多人都擔心未來的路

畢業之後要幹嘛幹嘛

但老想到壞處去

我也不例外

說真的都經過那麼久了

回頭看看自己

雖不能說遇過大風大浪

但在面對下一個關卡時

不也都順其自然了嗎

國中考高中

就算考壞了但也是接受了

高中也是一樣

雖然逢甲不是我的首選

還不是馬上來到最後一年了

但對未來不是什麼都不準備

證照該拿的還是要考

準備充足了自然不怕且會應付

有時在想我們這麼怕未來,這麼充滿恐懼

教育真的是影響到最多的

每個人都想考第一,都想要做到最好,要賺最多錢

一個個都衝著最高的那個指標

但說穿了

那只是個目標而以

世上沒那麼多美夢可以作

終究要學會接受失敗挫折

妥協或許是人生永遠的課題

因為沒有完美,只有盡力

 

 

最後一年了真該死

大概妳早就觀察到

我這樣的個性早就可以預測大學一樣交不到女友

總覺得太習慣一個人了

看書可以一個人,吃飯可以一個人,進電影院可以一個人

太耐得住孤獨吧

不覺得是壞事

有時還可以享受其中

走快走慢自己選

選電視節目不用顧慮無不無聊

餐廳可以隨便挑

晚餐亂吃都沒人管

但有時想想如果機車後座多個人的那種被環抱的感覺

哈有沒有那麼妄想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固執什麼

好像初戀也要追求最好一樣

明明我沒有什麼絕對的要求

真搞不懂自己就是了

只能這學期還是盡量吧

我看只有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可以告訴我解答

按下快轉鍵到交第一個女朋友吧XD

 

 

秋意漸漸

聽隔壁朋友不斷打噴嚏的聲音我就知道

夏天的尾巴該說2012見了

明年腹肌一定要練起來讓你看見

ps:圖沒相關但就是很想放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