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bs1920.jpg  

天阿

升上大四就是不一樣

剛開始就是不斷的未來轟炸

老師不斷約談或是在課堂上講出社會的幾條路

最近也重新請文峰哥幫我報考產險業務

預計在畢業前要把六張都先考到

畢竟是基本款

核保的一科一科來

 

老實講

我不懂為何現在我絲毫感受不到同儕勇於衝鋒的精神

我也不是

我們比較像是努力想問出些較"佳"的選擇

沒錯是都想要有比較好的待遇

但老一輩的人總說

年輕人要勇於去闖

趁著年輕有本錢什麼都該試試不要怕

我知道

我也想作到

只是不曉得當初老一輩的人是否也是這樣衝鋒陷陣過來的

大部分的老師的確是業務出生

不然都有作過一段時間

 

上星期又去了國泰教育中心

這次對環境比較熟所以比較能專心聽講

在對談的過程中

發現很多新來的參觀的人最主要害怕的還是業績壓力

沒錯這真的是最主要的壓力

但大家都不趕測試自己的能耐

說成這樣其實我到現在也是很搖擺不定

只是聽著帶領的處長分享

有種感覺是說

認為整個事業就是種破關遊戲

只在乎績效卻較少在乎業績

簡單的說就是在乎成績是否達到卻不在乎錢的多少

想想以前玩遊戲的心態

真的頗類似

玩遊戲時,我們想著都是如何破關,如何到達一定的分數然後進下一關

用盡各種手斷,專心的不管花多少時間,直到破關的開心那一刻

那些有企圖心的較好業務是不是也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呢

只想要趕快破關所以不在乎薪水

久而久之錢自然就流入

因為業績會作起來

 

從事行政職真的會比較好嗎

固定薪水時間綁住大部分時間在小地方活動

薪水不定業績壓力大需要到處跑

到底怎麼來比較

老師說較沒人習慣每天就是作些機械式行為的行政職

哀~要怎知呢?

 

高說其實這最主要比的還是服務,人脈是次級的重點

站在整個產業的最後頭

金融業比的還是服務吧

 

總之

對未來的藍圖如何建起

現在還是晃頭晃腦傻傻的打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