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eld7_1600.jpg  

順著天意做事

逆著個性做人

 

 

說實在對未來的出入還是沒什麼概念

但重點還是在養成第一專長

等到成熟時再考慮第二之類的

其實對面對事情的處理觀念

真的不是只有自己做得開心就好

認真負責的態度比重也是很高的

好逸惡勞是人的本性我不否認

可是自己處理事務的手段專注力別人都看在眼裡

雖然我還是不會拿捏怎麼去分配心力

但總不會全世界的人都瞎了眼吧

 

我想每個在職場上的前輩都有倒不完的苦水

但畢竟社會是現實上帝的天秤是不公平 

忍耐會是一帖在亂世中能支撐精神的好良方

什麼都不能接受我想也待不了多久

不是自己走就是被別人請走

處世要圓滑做事要有企圖

沒有狼的貪婪就無法掙出一條路

年輕人的心態還是要有敢闖的勇氣

 

人是英雄錢是膽

沒錢真的萬萬不能,到處碰壁

雖然自己離第一桶金的距離還遠在地平線的那端

但我想有著存錢的好習慣

總有一天看著存摺的數字會比消費還更有滿足感

跟著這世代誇張的負債消費相比

過度樂觀的相信未來的投資效益一定能回收甚至更盈利

踏實還比較像是正軌

 

突然覺得念到保險真的是按到自己的死穴了

因為總認為自己比較保守謹慎

真的算是處處都想要避險

走條最安全的路最有效率的路

不求漫天美景只求平安回家

但未來造化還是一定要靠自己

 

儘管我還是認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但把姿態放低未嘗不是壞事

只是肚量要訓練到撐得大一點

不然不順心的事在這社會上多的跟路邊的狗屎一樣

當然最重要的

還是做事處世要認真謹慎

 

老話一句:態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