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phics11024.jpg        

灰濛細雨間

我穿越過窄巷

像條魚似的在積水中穿梭

然後如同兩棲類進化

我彎著腰慢慢走出水面

 

 

走過胡亂搭起遮雨棚的陰暗小巷

來到個詭異的民宅外

像個私人花園,很突兀的座落在河的岸邊

桃花源般的跟週圍黑白色系建築有很大的反差

這堵牆的門口是開著的

我觀察

 

冷不防冒出個小孩

擠開了我

兀自的衝進民宅花園

霎時石子路轟隆塌陷

一半的岸邊就這樣沉浸河中

小孩不見了

 

我慌亂的跑了進去

想找尋小孩的下落

繞到了後邊

龐大的巨石堵住河道映進我眼裡

白銀似的亮晶,反射出玻璃刺眼的純白色

石頭與眾不同

突然耳邊抓住一個聲響

後頭老頭命我攀上巨岩

不疑有他,身體自主的動作

但我詫異手如同壁虎

貼著石頭向上爬

但許久不見頂,我感到困惑

這時一雙手伸下來

把我抓起

原來是老頭

但他臉變得很兇惡

怒視著我然後把我丟向河

 

我落入了河中

不一會兒就沉到了河床

但看看週遭

這河是假像

裡頭什麼都沒有

向上望去的景象沒有水波的阻擋

就只是透明,應該說根本沒任何的介質

像極了射擊遊戲外掛

只是視野所及全是死沉的白色

 

忽然看見遠方有艘小船划來

我浮了上水面想求助

怎知穿著斗篷的船夫一竿子就把划槳向我頭上敲

 

 

 

又是一次夢醒

只是怎麼越醒越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