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力夯~    你不要走~    殺很大!!!!!

 

 

其實

這一篇只是要提醒以後的我看到這一篇的標題

會想起十月十號,十一號的這兩天

有多精彩

 

不需要贅述

因為畫面深印在腦海中

其實是騙人的...像我根本就不記得去年是怎樣了= =

 

總而言之

感謝第十小隊的所有學弟妹

雖然我現在還是叫不出你們的名子...

還有我還是很難相信我們是最後一名= =

但這兩天有你們的參與

我們有一個精彩豐富的迎新~

 

遊戲其實只是好玩

勝負是其次

但很高興我們沒有一勝難求

 

隊呼諂媚也是

很高興小隊員們都認真的背起來還有大聲的說出來

儘管第二天實在是弱到爆

但大家很努力的喊~不用小隊輔獨自一個叫到脖子冒青筋

真的很謝謝

 

還有謝謝"珊迪"=ˇ=

沒有妳的話真的我就帶不起來了吧...

 

總而言之

今年的迎新也是很成功滴~

就讓我們把美好的記憶保存好吧!!

然後...

 

 

 

 

 

 

 

 

 

 

 

 

 

繼續睡覺~(還是很累好不好~)

 

 

 

 

 

 

 

 

 

 

 

機罵喜花探~勾凸假給奔~肯納詐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