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季 END

 

二十年冠軍獎盃再見了...

 

 

雖然輸球

兄弟把口號給打了出來

堅持...從全年勝率墊底到下半季冠軍

逆襲...從三比一劣勢打到最後第七戰

 

這一份努力是大家都看的見的

 

印象深刻的是老耿

從季初

看他打擊率只有一點多

到總冠軍系列賽

安打數僅次於周董

真的是很努力

 

買買也是在G6投出代表作

十一局中繼上場吃下五局

簡直跟先發沒什麼兩樣

而且十三局手指流血撐著還可以守住最後的反攻機會

要是我在球場看球一定會起立為他鼓掌

 

 

不過說真的

這次一系列輸球

不是說努力不夠...是防守真的出了很大的紕漏

單場七e  //  總冠軍系列賽18e

還有隱形失誤...增加投手負擔

才會讓兄弟投手群燃燒手臂

 

該檢討的地方很多

PTT象版也很多人講得很好了

 

剩下的

就是預訂二十一年的總冠軍了!!

 

今年買票去洲際看球絕不後悔

明年不管有沒有領先都要買票

就這麼說定了

 

 

但說真的

打到現在...我才發覺朱佬真的是兄弟不可或缺的

那閃電劈材式打法...

 

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GAME7朱鴻森驅逐出場

 

 

 

 

最後

是我在象版看到一句深印心裡的話..

 

阿基米德曾說: 

                          給我一本A書,我可以舉起整個地球

 

阿不是...

 

是這一句辣

 

第六戰破天荒的延長賽可以登上頭版版面,而拿到總冠軍卻不一定會登上頭版版面!!!!

 

而且在未來,記得延長賽破紀錄第17局獲勝的人,會遠比記得職棒廿年總冠軍是誰的人,

多很多!!!!

 

 

中華職棒二十年球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