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腳步近了

回台北時馬上就感受到涼意

今年應該是第一次中秋節沒在家裡過了

不是不想回家

是回家的時候一定會等車等到中風

可是這樣國慶也不能回家

只能說孩兒不孝了

 

 

練習迎新的舞練了好一陣子了

現在要求越來越嚴格

畢竟怕帶操的時候乾掉

到時就糗大了

可是奇怪跳個幾次就會狂冒汗

算了我也不知道在抱怨什麼

 

 

開學到現在全部的課都上過了

好像沒有退選的餘地了

有聽到學長說大二超容易被二一

其實上完一個星期後真的有感覺到

 

大二老師不曉得怎麼搞的

幾乎都是中老年的頹廢萎靡男老師

上課有氣無力聽的好痛苦

不到幾分鐘周公馬上來泡茶

就從星期三講起吧

貨銀財管老師是同一個

但講課中好像隱約透露出他老處男的悲哀

雖然講的有點中肯

但就是上的很想睡

星期四也一樣

個經老師講課緩慢廢話一堆

他是唐文德的翻版  (雖然真的長得很像逸祥)

民法老師老番癲講話不帶"喔"會腦中風

老說懂不懂是不是還有兒子是博士也要跪他

這兩門課也是下棋好時光

星期五更絕

導師愛穿吊帶褲也愛照念投影片

看著他在投影片指來指去

但口中就是照著念

這樣自己看有甚麼差別呀

金融市場老師也很趣味

班上聊天他不管只差莊義芳的看樑神功

上課不會狂看天花板但也只會偷瞄學生的感覺

想當然爾這兩門也是打混摸魚happy time

 

哀講來講去總歸一句

大二真的很容易被當呀!!

 

 

喔現在我又在苦惱我的隊呼隊旗諂媚和嗆聲了

真的是很頭疼

隊呼陳思妤說查知識加

可是那樣真的很弱不是嗎= =

我說我們第十隊做個屎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怕到時第十小隊開天窗

奇怪了到底要怎麼辦呢

我看我要撥0204886525來問問看了

(我敢打賭這是孫權邊看蓬萊仙山邊打的電話...但不代表我也在看...)

 

好吧還是要趕快來想

三十號要驗收

剩沒幾天了= =

五號就要收去

更是個壓力...

但還是來睡覺~這樣才有體力做~

所以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