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犧牲多少還是有點價值的

 

嘿嘿我證照考到辣~

不過考完覺得...

 

我也不知道這張紙可以代表甚麼= =??

總之

就別管那麼多吧~

 

 

 

現在一個人住了

越來越覺得時間真的要好好控制

不然每天起床真的都很痛苦~

沒有十二點準時的熄燈

(雖然這是代表夜生活的開始)

 

 

 

 

 

 

但突然覺得沒有門禁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感覺人生沒有了束縛了呢哇哈哈

 

還有最近有了電視

(= =該死為什麼我還要自己出錢買呀~)

人生好像也多了一盞明燈一樣~

這對一個人來說是救贖呀~

 

 

 

現在在通識中心打工了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接觸過這種東西

很多事情根本記不住的說= =

但還是要學著辣~

 

 

最近狂看到麥當勞的廣告

現在假日也有特價的早午餐

好歸好

可是我覺得他們廣告的目的也太令人...恩...

 

就直接一個店員解說之後他們的促銷

幫助了那兩家人~

 

也把店員捧的太高了吧= =

好像這是個美好的工作~

跟牧師有得比

我看這是給人灌輸一個印象

來當麥當勞的店員是件好事

其實是來補充不夠的工讀生吧= =??

 

 

開學了有一件是一定會苦惱

就是要死了又要買書

每本書都好貴

可是又很需要

又要考慮要不要用印的= =

 

這學期我想歐趴

拜託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