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曆上的九月一號

代表剩半個月的暑假

 

 

在兩天就會公布結果了= =

還是希望我可以過...

這樣加汽車駕照就有兩張了

( 雖然是自排車...但還是很愛搬出來講...)

 

 

首先

大二上的課表出來辣

整體來說是頗滿意的  (暗爽在心內~)

不需要再加選

不用管選不到甚麼課

 

簡單的說

以後每個星期二都不用上課

而且學校是九月十五開學

剛剛好是星期二

而又這麼剛好的!!

我星期二又沒課辣!!!  ( 宋 !! )

就非常爽快的比別人多一天假辣!!

 

可是星期一和星期三到五就是要上整天的了

但其實也還好

因為星期二都不用上課

所以也不會太在意辣~

 

 

話說最近開始用非屎不可

感覺還可以

頗容易上手的

哈可是都再偷別人的東西= =

然後平常比較不容易聊到的人也會主動的來偷你的說

沒想到關係居然變成賊對賊= =

 

 

還有六福村真是足感心

我就賭到他一定會再推優惠

畢竟三十周年嘛

怎麼可能區區推一個暑假方案呢

哈哈

開學前真的要去一次了

 

 

前幾天去台逢吃便當

看到已經有學弟要搬進台逢了

阿~

感嘆時間過好快

我吃台逢便當也吃一年了

 

ㄟ...

好像不是感嘆這個

反正就是過了一年嘛

但是好在我這一年只有被當一下微積分

這樣應該算不錯了吧~?

 

 

還有小隊輔

真的是跳得頗輕鬆的

在這邊幫孫權宣傳一下

他沒有"很大的意願"跟許先生一組

請還沒參加的人踴躍報名謝謝

不然他會嘔到死...

 

 

還有上星期三到了台中球場看興農 vs La new

很可惜的是

都沒有給我敲全壘打

但好在我沒去做外野

 

可是說實在的

台中球場確實有點破

需要改進改進

 

 

對了最近又跑回去玩卡丁車

前幾天遇到一個人

還蠻有技巧的

他跟我說他是新手第一天玩

我說這樣很厲害呀

 

結果= =

今天又遇到他

靠...整個變成台幣戰士

看了看整身的行頭

破千了我的媽呀~

但真的是看不到車尾燈呀~

只能吸廢氣就是了...

 

說到這個就有氣

最近cs簡直爛到不行

外掛一堆

穿牆加速樣樣來= =

害我一直幹譙

(這樣好阿宅唷...居然為這個氣憤= =)

 

 

最後

最近新流感很厲害

我也感到怕怕的

雖然我很勇健

但我想活長一點

畢竟我還沒嚐到人生的樂趣...

 

 

差不多是這樣

要來睡了

 

還有要死了

現在每天都四點前後睡

實在太糟糕了

所以要趕快來睡覺

對抗新流感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