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展現誠意以及誠懇

必須要誠實的面對大家

所以要認真的來說一件事情...

 

 

 

 

 

 

 

 

 

 

 

 

 

 

 

 

 

 

 

 

 

 

 

 

 

 

 

 

暑假好熱唷~

 

        ...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電視新聞了

還是夏天大太陽很多人容易燥熱~

 

 

這次暑假的社會新聞也太荒謬了吧

一堆很離譜的事情= =

 

 

先是為了三千塊殺朋友的冷血青年

再來是對鏡頭說如果他不要一直追討那幾百萬的話我就不會殺他的母子雙屍命案

然後是十九歲爸爸沉溺網咖叫兒子睡桌子底下冰冷冷的地板

接著又有讓我實在看不下去想敲醒女主角的孫道存老少配

又加上一個非常小的小孩就當上濟公(雖然我媽說小孩很可愛...)

 

 

天阿社會怎麼會走樣到這種地步哩?

(喔對了還有全台灣的速食業和油炸業者~)

 

 

嘖嘖

 

還有我發現最近三重頗多新聞的

吃案...青少年群歐出人命...改天或許凱大大他家附近的精神病患真的要抱瓦斯桶自殺了吧~

 

 

這就叫無奇不有嗎?

 

 

----------------------------------------------------------

 

 

 

 

還有前幾天我爸媽居然主動提及

跟我說

 

介綸呀~你也交個女朋友~在台中也有人可以聊聊心事阿

 

雖然就很含糊的就帶過了

但我能跟他們說

阿你兒子就被打槍一輩子嗎~

 

阿阿阿....(一陣心絞痛)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很荒謬的一個暑假~

 

 

 

 

~還有這是一個好花錢暑假~(好跳tone!!)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