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畜牲

 

社會病了

 

 

就在昨天

我們家剛關上鐵捲門的時候

 

聽我媽說

他和我爸在裡面聊天

突然聽到有水流的聲音

打開門出去看

有兩個年輕人好像剛在我們家門口小便完要走回車上

 

我爸問他說

你們低衝啥

年輕人說

沒蝦咪呀

然後我媽看到門口有小便的痕跡就說

你們有沒有搞錯呀在別人家大門口尿尿

年輕人說

我們只是尿個尿不然旁邊那麼亮要怎麼尿

我媽就很生氣也很大聲的跟他們講

肖連ㄟ卡差不多ㄟ喔

 

然後那兩個年輕人就很不爽的走到車上然後在車上一直幹譙

 

 

我爸跟我媽講

不用跟他們在那邊互嗆

先記下他們的車牌就好

 

 

我媽之後再跟我講的時候

還說其實他也很怕晚上的時候會不會對我們家的車潑汽油燒車之類的

 

雖然我有跟我媽講說不用理那兩個年輕人

 

 

 

 

 

 

 

 

 

 

 

 

 

 

 

 

但這個社會怎麼了

 

 

明明不是我們做錯事

卻要提心吊膽的在家裡

怕外面的混混來找碴

 

這不是我們應該接受的吧

 

但這是被迫接受的

 

 

口頭上雖然說不用管他們

但又真的怕他們來找我們家的碴

 

 

 

 

 

 

 

 

 

好令人無奈的社會呀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