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顯然的...

你他媽的讓我火了!!

 

今天下午閒閒在家

就想說去騎騎車

好讓新車趕快超過三千公里

 

就這樣

打算先去加個油的說

沒想到加油時不知那個店員是耳包還是怎樣= =

居然給我加92!!

好在我趕快提醒他

可是也已經加了一公升多了...

要死了這樣車會不會提早掛掉呀

 

 

然後

就這樣從我家騎到了士林

然後上陽明山

之後又下來到三芝

然後來到石門洞

 

說真的騎陽明山那一段的時候超涼的!!

整片霧(還是雲?)蓋在自己頭上耶

然後就深陷在其中了

真的超涼!!

夏天去山上比海邊還涼哩~

 

 

之後要回來的時候呀

很該死的

一個畜牲...喔說人渣還不到我認為的程度

實在讓我太火了

 

 

一個很靠杯的年輕人

你以為開車很了不起嗎!!

而且一聽就知道那車改過一大堆

就是路上的那種渾蛋你知道的嘛!!

 

靠夭哩要超車還硬要開到機車騎的這邊

然後還一直對我按喇叭

阿我旁邊也有機車

加上新車又不好騎超過六十

我也沒辦法呀

 

可是重點好像不是我的錯吧= =是他根本太靠杯了!!

 

 

接下來他從左邊的車道超過去之後

就盯上我

然後在我左前方還故意要突然右轉嚇嚇我

你他媽的很靠杯耶

你以為開車很了不起嗎

是你自己太白爛硬要擠到機車道超車

哀..太生氣了= =

 

 

但好在這次是我上橋

而不是在橋下罵說:有車了不起呀!!

 

 

 

阿對了

那新車是最近買的

G5唷~(是黑色的)

雖然不會寄到台中的說= =

要放在台北騎~

 

 

=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靠杯...

這個死年輕人社會敗類~

 

 

----------------------------------------

 

暑假真的過的超快的= =

現在都已經八月了

雖然是九月十五才開學

 

但我突然覺得去當小隊輔好緊張唷

怕搞到整隊都很乾

嘖嘖

 

 

 

還有信託考試

要死了都一堆看不懂的

簡直媲美保險學

這樣考的到嗎= =?

連我自己都很存疑

 

 

哀暑假好像大概是這樣

 

 

阿對了

最近看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預告

感覺蠻想看的

尤其是對出去外面生活的人吧~

一直在強調家的重要

光是看預告就很有感覺得說~

 

 

 

阿還有八月九號記得來同學會吧!!

 

 

該死的那個年輕人一臉機歪樣!!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