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看你們吃火鍋吃的那麼開心

我也好想吃火鍋

(咦= =??這不是重點...)

早知道我就回去了

多花的車錢就換成多吃一點火鍋料吧!!

害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嘔!!

(嘔的點好像又不太正常了= =)

 

 

 

 

 

還有我說你們

到底有誰參與那捉弄我的對話呀!!?

居然那壺不開提那壺

這種陳年爛帳還要拿出來翻

嘖嘖

不過想也知道

那種對話只有一個賤人會打得出來

就是你!!

王XX//X凱X//XX民!!

(我很仁慈...都沒有打出來)

真的是犯賤技術高超並且日趨精湛

居然動菜菜頭上說"我的膝蓋都腫起來了"

(我還當場笑出來...笑的還不小聲的說XD)

還有啊...要去是不會早點說

都是你這個罪魁禍首!!

最後你網誌還一點都沒有打到我的名子

我實在太切心了

念在我也是你們那天嘲笑的對象吧!!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