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敲妳不知道

敲了又讓我吃了一驚

但是沒想到妳拋的問題

我居然回答得跟妳是一樣的

不得不說

原來我也有當狐狸精的潛力

我也想當壞男人

(很沒力...)

但我真的覺得在未來他有可能打老婆

就如我說的

妳是他前女友耶

妳劈腿是妳不對

(好像沒講到劈腿辣XD)

可是他居然罵妳罵成這樣

妳是他愛過的人都可以罵成這樣了

未來我實在很不相信他不會打= =...

 

不過沒想到你也有人性

居然還不捨他

這是我很難看到的純情流露唷!!

(小小的讚美一下!!)

但是呀

我還是不得不說

妳挑男人真的很沒眼光

嘖嘖

要再培養培養...

哈哈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