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了大學的我

在上完半學期過後

居然一個學伴也沒有

(一開始就很悲哀)

然而這學期

換了個公關

但這不是個好兆頭

在加完四,五個學伴過後...

 

 

 

 

 

由於在下學期

我已失去對學伴們聊天的熱情

所以只是都加別人而已都沒有聊天= =

(抱歉了女士們)

但萬萬沒想到

有個學伴就霹靂的出現在我的視窗!!

 

 

 

 

 

(回憶太痛苦...所以只講大略)

當我們開始簡單的官腔開場白

聊差不多三句

就跳出了"邀請您開視訊"!!!

哇靠...我很傻眼...想說這女孩也太猴急了吧...簡直嚇死我

當下只好努力的跟他盧= =

他還說我是他們寢第一個逢甲的學伴

想看我長怎樣= =

哇靠連室友都這麼猴急

還搞得阿公招阿罵...樓上招樓腳...厝邊隔壁一起來...

(這女生真的很難搞耶...妳是番那嗎?

世界上的男生都長那款...是會差到哪唷= =??)

好不容易盧到把照片放在大頭貼就好

居然又跟我說我像女生= =

真的事太靠卑了!!

然後一開始他放他和室友的照片

人都小小的看不清楚

當我覺得他還蠻perfect的時候

換成了非常近的大頭照

哇靠XD當場我都想直接下線

我的人生是有那麼都不爭氣嗎?

後來他又一直跟我盧說他室友還蠻可愛的想介紹我

還問我說喜不喜歡他室友= =

我又是一直跟他盧

後來因為要練球...我就有藉口馬上離開了

要走時還跟我說回來時密他

哇靠我當然不會再往虎山行呀

但是還是口頭上說好辣...

 

 

 

 

 

(經過平靜的兩三天)

他又主動密我了!!>0<

哇靠...我一定是燒紙錢燒得不夠厚...燒香燒得不夠粗...

再次的一連串很無言的對話

我因為一直看著他那怪怪的大頭貼而不寒而慄

想建議他換成原本他和他室友頭小小的那張

(這樣傷害比較小)

沒想到他還問我為什麼

我就只能說就想看那張

沒想到他在說完好之後

居然補個"靠"

 

 

 

 

 

哎呀...妳真的惹火我了!!

當下就去找他的無名

哀...人不輕狂枉少年

可是我居然是來當個"傲笑連"

找到他無名之後...我更覺得我是往油鍋裡跳

媽呀...在用一隻手遮眼睛...一隻手邊點照片的同時

我看到了他和他室友的合照

又是一個靠卑!!

根本是在耍我吧

好在我甚麼都沒答應

要不然我真的就想跳樓了!!

 

 

 

之後呢

因為我不斷的掛離線...

老天看到了我的誠意

所以終於結束掉這個噩夢

乎...天公祖有保佑...套句歐巴馬的話:

GOD BLESS AMERI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