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初考完試 從躺在床上看著104APP 從星期一至這星期三 今日

說實在,我必須坦承,這星期終於過了一半的感動深深盤旋在我心中

也真奇怪,這大起大落的生活起伏是太耐人尋味 好不容易有的感動經驗居然立即轉變想要拋棄

是的,我暫時找了份兼職性質的工作,但實質上就是個工讀生缺

這確實算在我的近期計畫內,儘管稍微拖延,但這一步路還是順利的踏出去......也踏得太收不住腳

 "  經驗法則:好缺輪不到我,屎缺一投就上  " 這亙古不變的用人哲學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現在回想起躺在床上看到這一份工讀生缺額,以為ROOTS品牌的工讀生多少有比較特別吧,畢竟那時薪應是比基本工資多了 拾元!

自己以為這是機不可失的情境 還馬上按下了 " 我要應徵 "  想不到這是一條具考驗的天堂路,連平常都算有在運動的我都感到很吃力

 

其實自己看上的還是有包括工作地點的距離考量,住在五股不知幾年,但近期連爬個觀音山都瞬間感受到 " 五股也不是普通的大 " 這種觀光客才會有的感受

雖然這僅僅是因為我和爸在觀音山上小迷路而有的暫時想法,但確實,還算小有名氣的五股工業區我還真的沒進去過,於是在有點期待的心情下在翌日去了倉庫地址

這一次的面試我深深覺得其實也是頗可怕的快速,不多不少,短短五分鐘就結束(又或嚴格的說起來,僅能算是環境介紹!?)

兩方馬上就有了愉快的結論,明日請準時來上班,走出大樓時還多多少少感嘆 要是金融公司也面試的這麼愉快就好,但這原全是自己的妄想

 

 

 

然後就是今天的這種慘況了......

第一天總是給予最輕鬆的行程吧,就像賣毒品的毒販總會在一開始發放免費試用包

釘了一個早上的吊牌,我不可置信的認為,天啊!好一個真好康的工作啊!居然坐著工作那麼久!也太爽了!真是撿到了!

諸如此類愚蠢的中獎感言  隔了一天,馬上被拖往更深層的勞動層級,我就知道,哪有這麼佛心企業呢?

每一天我愉快的騎著自行車上班,但拖著可真是疲累的身軀回家,現在真的早早培養晚上九點就很想躺平的衝動

好不容易第一個星期五來臨,就像幾乎多數的上班族,這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天,我很高興在第一個週末就有如此強烈的感受,而不是  " 我還沒賺夠啊 "  這種虛偽的想法,記住命還是要顧的

然而,我也害怕到來的星期一,憂鬱的感受在星期日下午出現,我也是很高興有這種正常人的想法,避免我出現 " 好想快點賺錢 " 的瘋癲想法,

只是這星期的轉變可用巨變形容,度過第一個快讓人崩潰的星期一,不斷的封箱封箱封箱,封到我十指快全廢,最重要的腰也快痛到往生啊!

然後隔天也是封箱封箱封箱,這真是極大的考驗啊,不得不提,跟著我一起做的高中生,隔天就早早請假回家休養,還要求多休息一天!只能說老骨頭憲兵還是抱持的一點尊嚴,

咬牙繼續 幹!

 

就這樣,結束了星期三,終於過了一半的這個念頭瞬間占據腦海,該是不幸還是幸,我撐過來了,我達成五成了

喔天啊還有剩下的五成,只好再發揮如冬天寒風裡站哨的精神,不是隨便上膛,是好好的讓自己享受吧......真是鬼話

 

 

 

結束。

其實這也是蠻妙的一個場所

有著同樣逢甲的學長,儘管待一個多月的他就快要辭職

有著蠻多帥氣的小X孩,但我秉持著聞道有先後

還有著許多香到不行的年輕姐姐,這是支持我努力上班的動力來源之一啊!  看來我明明就是靠著雄性動物的最後能量在硬撐

總而言之,我還沒考慮到辭職這一步,雖然上星期有見到面的人,這星期就默默的消失了,這點還蠻催人放棄,跟我一起進來的,也好像沒看見......

但......但 但 但 但 但  ,只能說兼職趣事我還是會持續更新的!待續!(天啊!!!超過十點了!!!)

arrow
arrow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