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事情好像又開始接續正常運作後,才開始想要把什麼遺漏的給撿拾回來,是的,這一次又相隔太久到很糟糕,

就好像承諾永遠是個漂亮的謊言,連我自己都快說不下去了,持續不斷和努力鞭策的毅力是要有決心的,

看著上一篇五月底的 " 類 " 退伍感言,怎麼這一次開始敲打鍵盤的時間卻來到了季秋呢

痞客邦是有必要常常看看,畢竟這幾個月內的重大消息也包含了無名小站的關閉,儘管我也不確定痞客邦能撐多久,但就持續的貢獻微薄己力

其實平常也是有打開網誌首頁,但不知怎麼的就只看著首頁發呆,發呆的時間沒有很久,思考敲打第一個字的時間倒是蠻長的,然後?

想當然看著這沒更新進度的地方,答案根本就不用說了,老話老話

 

 

這一段的時間說忙碌也頗忙碌,不忙的瞎混也是參雜其中,閒忙參半,不過總算也是有幫助到家裡

聽著爸說今年接到個新客戶,比起去年到是真的多進帳不少,但是去年的這段時間我不在家裡,硬要說忙得過來我也無從疑問

但我想今年就真的是一個人忙不太過來吧,就連我一起幫忙也要顧到凌晨一兩點,這段時間待在家裡,此時我想結果是正面的肯定

在八九月之時,重拾起書本的感覺有種妙不可喻的感覺, " 腦袋還好還在 " ,是個蠻令人開心的結論,讀起書來似乎思緒真有靈活不少,

當兵到有這樣的後遺症還真是蠻可怕的,(退伍朋友趕快拿起書本解毒吧!)

但,等到大四圖書館時光所讀的內容好像又重新記憶時,卻又有失落的發現,幹 這些內容我早就整理出來了!

好一個驚喜後又摔在地上的沉痛發現!

不管,反正考的科目一樣,就繼續的背繼續的讀吧!圖書館的期間就是那樣毫無改變,用力的朝著眼前的書本專心就是(註:看著愛坐門邊的小屁孩讓我想起自己呀

 

迅速快轉到師大考場中

一如前兩次貢獻公益的報名費

最後一科的核保醫務常識總是最多人卡關

考前已經讀不出什麼還要讀的,真是個可惡的壞習慣,但又考量到自己確實還蠻認真的混圖書館,

非常快速的放棄拿起書的念頭,今天就是練體力揹這些書來揹這些書回去!

於是,開始觀察一起做公益的考生,說真的,看到第三次還是覺得大半都是女生來考,而且穿著打扮都有著辦公室阿姨(?)在休假時該有的衣著,

我知道這大概是廢話,而且我怎麼知道坐辦公室的人在休閒時間會如何打扮,我說,別管了,我就是這麼覺得,

好了,除了打扮,也該看看他們的參考資料是什麼吧,嘖嘖,由於這一次考試換了一本參考書籍,也使得我必須多花錢購買這本令我頗懷疑的書籍,

該是賭,這本的內容考試會出的多還是少,不妥不妥,都已經做了兩次公益,賭到快收山,還是別太自滿的好,

看著似乎在從業的學姐們,手上的本子居然是用印的,真他X的,一本真的不便宜啊,你們真是太會撿便宜,真是有門路可以印,

至於如何印我想就跟大學一樣,跑去跟傻呼呼買書衝第一個的同學借來影印的情況,應該是很相似的......

 

好啦,進考場,不管考前的垃圾思緒,開始第一題我就心中一沉,

好在沒跟考科賭,不然又要輸到脫褲,新出的這一本書真是出的有夠多,只是這些新出的題目,實在讓我在考場裡不斷擠眉弄眼看著選項猜測!

經過一年沒有認真的看過書後考試,好像全部都得重新再思考順序,但,卻多了個步驟,算算看可能會得幾分,我想,我真的是想通過考試想瘋了

 

......

 

 

就這樣,出考場後馬上衝進便利商店開始找答案,當我蓋上書本的那一刻,心中不得不說 有 種 腳 踏 實 地 的感動

想起考前看著還有人拿著歷屆考古題記憶,我就非常的,幸 災 樂 禍 啊 !

真是太糟糕!罪過罪過......

 

 

就容我一次,可以好好的勉勵尚未通過的考生,哈 哈 哈 哈 !

 

 

結束。

喔對了,那天原本想去抗議現場拍照,但最後無緣,恩,沒關係,時間......還長。

arrow
arrow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