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rose1600.jpg  

不曉得

是失心瘋還是潛意識作祟

最近又來兩個久久不忘的夢

 

越來越會記夢了吧

不過我想可能是比較關鍵的畫面才印象深刻

 

印象中

我摟著一位女孩

隔著他的長髮

臉頰靠在一起

雙手緊緊環著他的腰

著實有種溫暖的感覺

很平靜,很滿足,很踏實

但我卻記不得女孩的臉

 

第二次

像是在補習班的大教室裡

我趕忙進去

坐在有點高的長條椅上

前面傳了點名單來

我接著

但莫名的開始和旁邊的女生攀談起來

聊的好熱絡,好像光是在我的簽名處亂寫一些東西我們就笑得捧腹

像是完全不管上什麼內容

聊得累了

我們就縮著身子靠在椅背上

肩靠肩,頭靠頭

不知道怎麼這樣就讓我心臟跳好快

之後說了什麼就不記得了

但隱約可以認出這口音吧

有點低沉但還是可以笑得很好聽

 

 

只是想想

之前在西斯版看到某篇

有人問個什麼春夢的八掛

幹那壺不開提那壺

就這麼巧提到了現在是七月-.-

搞得我現在回想起來毛毛的!!

幹我明明感覺是甜甜的不要這樣阿囧

 

害我還記得頗清楚,真是要哭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