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來到了!!!

 

我的媽

辭職都已經講了一個月了

還是沒人來

抱怨到我都提不起勁講了

真的是煩煩煩

 

而且也發現這次期中考考的爛到太扯了

在一次我的媽

不能在那麼混了= ="

話說又是一個第三年

除了小學

國中高中的現在都快要畢業了

自然養成的習慣

就是在三下擺爛呀XDD

可是沒辦法還有一年!!

撐~下~去

 

找不到人來~我看去不成送舊了

對學姐抱歉了~一家人都沒去

雖然到現在都沒家聚過:P

 

 

這次母親節好不孝

居然沒回家了

重點是只為了一天班留在台中

(噢抱歉我又在抱怨工作了XDD

說實在用電話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感覺很心酸

我也很想回家阿!!

就算只是在家吃吃飯也好

下次回去就要變成兩個月才回去一次了

真久...

 

 

最近的腳好痛

那種站很久腳一直不耐煩的那種生氣感

讓我走路都想一跛一跛的

但都刻意沒那麼明顯就是了

講成這樣好像背影一樣

提筆很不便嗎XDD

 

 

有時覺得自己的生活還真的頗無趣的

不是時時刻刻都有戲

就會好奇那些絢爛生活的人們

他們得到什麼

或許他們才不管吧

玩樂就好

我也只能在這邊乾羨慕

 

 

 

自己認為適合自己的決定

真的需要堅持到最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