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洗衣服洗太多了

有時看著泡過洗衣精的衣服

丟到清水裡

不管如何的加清水

總會有絲絲洗衣精的殘留

那白濁的髒水

 

做過錯事也是一樣的吧

一輩子被人惦記著

不管漂白的多乾淨

終究有一絲罪惡

一輩子的污名就是會像這樣洗刷不掉的

以此為戒

 

 

今日又了解到了一個意境

 

 

有時

我們會見到人們一窩蜂去做一件事

但自己會清楚說

那不是我需要去做或正確的事

因為我現在才是正在做一件對的事

 

自己就是很沒把握

自己就是會陷入那種不確定的迷網

會看著那群人想

會不會他們是對的?

會看著自己想

到底我是不是對的?

 

這意境我想很多人都碰過吧

覺得可套用在很多場合

到最後總舉棋不定又隨眾人起舞

放棄自己的自信和堅持

 

但我相信

如果遇到這情境

那種能勇於堅持並不畏懼他人排斥的眼光

確信自己能耐的人

才是被勝利女神所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