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開箱文XD

但我們家換了新車了!!

哈哈雖然一樣開TOYOTA辣

不過這一次也晉升到太高級了(對我們家來說:p

坐起來有小小的拘束XD

 

 

其實也開箱很久了

早在上個月26號我們就換車了

那時我不知道買車也提早回家

沒想到我爸還等我回來在一起去交車

就這樣我還能見到我們家老爺車最後一面

 DSC00620.JPG

DSC00621.JPG DSC00622.JPG DSC00619.JPG

其實說也奇怪

剛開始想說要換車的時後一直感覺好可惜好捨不得

我媽還偷偷掉眼淚

畢竟這台車也陪我們長大

也為我們家服務了十八年了

我爸還把他保養的很好

車殼還那麼亮

引擎也還蠻夠力的

機能來講大致都還可以再撐個幾年

但原本想換車也只是想想

沒想到說什麼年後日系車會漲價

想說要換就要趁現在了

 

 

突然覺得物品也是有靈性的

像要去交車的時候呀

我爸雖然說之前有開到熄火過(自排的耶!!

可是最近開都順順的沒什麼事情

但到了要交車的時候

怎麼在路上就是開不怎麼順

還有熄火

我爸就感慨說

看著這台車要給別人開也捨不得

知道他是不想走還是想繼續留在我們家

我聽到了也覺得好難過喔

畢竟那時真的有捨不得的感覺

但重新發動後還是得繼續前往

 

到了新莊分公司

沒多久收購二手車的老闆就來了

看著他手續快速的辦一辦

就開著我們的車走了

好感慨唷我看著他這麼久都覺得只是我們家的一台車

怎麼現在卻變得如此重要

車尾巴就消失在車陣裡了

 

雖然那老闆說會先賣賣看有沒有人要買

等到沒人買的時候才真的會拆去解體賣零件

我爸也相信會有人買的

但我想真的會有人想要買十八年的老車嗎

但願

 

 

 

哀但感傷沒有太久辣

一下子業務就在介紹新車的功能了:P

雖然我看一看就大致了解

但我爸畢竟沒接觸到這麼算進步的東西(就比較不懂簡單的電腦嘛

反正車最重要的功能

就是開嘛XD

 

就這樣我們家換了新車溜^.<

DSC00671.JPG DSC00670.JPG DSC00669.JPG DSC00668.JPG DSC00667.JPG DSC00666.JPG DSC00665.JPG

(我爸也跟新車合影下去了:P

話說他還為了讓新車停進去家裡還去把落地窗修一修

哈哈反正新車就是要先愛護愛護嘛

 

 

話說我今天也開了他快一整天

覺得新車就是好開到沒話說(我不是在罵之前老爺車:P

就是油門輕踩就很夠力了

引擎聲阿路面不平時避震的聲音也都很小

很順手就是了XD

不過A柱B柱很粗視線要稍微注意就是了

像我差點擦撞一台BMW  Q.Q

沒辦法新手上路又開大車(之前的小房車就沒開過幾次了:p

看右後照鏡沒有看右邊也沒有就想說可以轉向右邊車道

我爸還一直叫說幹麻幹麻

沒想到他在我們車旁邊= ="

唉唷沒辦法他真的車身太低了我沒看到

已經到車身旁邊後照鏡當然看不到= ="

還有他的車身是銀色的...

根本就跟路面是一樣的嘛=3=

我只能說新手還得磨練磨練多開幾次了:p

 

 

看著新車感覺就想多看個幾眼

沒錯他已經融入我們家了

但有時看到我拍老爺車最後的身影

還是有點感慨

希望他不會被"割肉"而是被哪個有責任感的車主買走:)

 

 

在估狗MAP也看得到我們家老爺車的最後身影:p

MAP2.jpg MA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