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沒想法

 

 

不曉得是應付周遭的事物太久還是怎樣

思緒變得很彈性疲乏

整個人變得只會批判吧

動動嘴總是很簡單

 

 

心裡的牆已經高的可怕

自己都不曉得什麼時候砌起第一塊磚

慢慢的不知不覺的繼續

等到發現時

已經像是井底之蛙

並不是見識淺薄

而是我已聽不進外在的訊息了

這樣好像蠻遭的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力慢慢打掉這些牆

 

 

像是變成冷血動物

太難聽了應該說是石頭嗎

沒反應沒回應沒動靜沒情緒

天阿我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記憶也差的可怕

不知太勞累還怎樣

沒用心聽沒用力記

也不致於散漫到這種程度吧

 

 

好奇怪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是怎麼樣的情形

可以把我扭轉到這副模樣

 

 

突然想到個疑問

為什麼大學以前

會那麼期待換位子

因為就算抽到不熟的人旁邊

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多認識這個人

大學就算旁邊是正妹又如何

也就爽那一兩節課吧

哈也不知道幹麻突然插這段

 

 

真的是很好奇怎麼變的那麼無所謂

但放心不會黑暗到想自殺

沒那麼蠢到做這件事

生命沒有無所謂到這種程度

但有時候也還蠻好笑

出現消極的想法的時候

自己心裡也有個聲音來反問自己再幹麻

然後就在那自言自語自問自答

我不是白癡呀拜託

 

 

情緒走失了

回應走失了

想法走失了

整顆心走失了

這樣跟植物人差在哪

只差我沒終身躺在床上

難到

我的腦袋已經空洞到

只可以產生回音了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