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46  

想要確實記錄一下這週的心情起伏

就在面試過後

又讓我這樣的等到了星期五

但仍然沒消息

僅有的也是星期五下午一通未知來電

沒有電話號碼

但響起的同時卻完全震驚我的情緒

心跳馬上加快

告訴自己沒錯來了要快點接起來

結果拿出手機居然就掛掉了 這未知來電

 

期待又變成落空

 

 

 

面試前等待機會要時時刻刻掌握手機

面試後等待通知也要時時刻刻提心吊膽

不過還是比較希望是接電話而不是收信件

但好討厭阿啊啊只能等待的感覺

被動的接收訊息被牽著狗鼻子走

這就是面試折磨人也被討厭的地方了

下星期下星期下星期

快點給我消息吧

雖然總被提醒這份職業是還蠻累要花很多時間 自己的假日時間都會被犧牲

但管他的啊! 連工作都沒有還要談什麼條件談什麼要求

儘管知道取得證照並不是唯一也不是一定通過 但就是不解不解不解

 

喔我受夠等待

拜託一定要是好消息

我沒有想挑休假少的工作 就是想要工作學習工作學習!!

 

抒發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牽著鼻子走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