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01(1)  

那天從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在發表人生突破了一萬天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老實說我忘記了

因為我查詢的目的只在於找一些口試會用到的資料

但我想會和Walter White被問了成為五十歲的老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一樣的吧

老了 沒什麼 

 

也開始想想我們的一萬天其實也不遠了吧算起來

二十七歲離現在還有三四年準備的時間

這段時間該怎麼成長該怎麼在社會求生存

自己在面試的時候總準備一些講的比唱得好聽的詞

實際上一走出公司我就什麼都忘光了

說實在今天的面試我覺得是自己目前表現最好的一次

但今天過的好累,到現在仍是沒胃口,緊緊抓住僅存的最後一絲希望原來是那麼累的事情

總而言之暫時不想管 , 就在隨著感謝函寄出後

好好享受莫名放的兩天假 但也希望是會轉晴朗的兩天

 

 

又打回舊格式的牢騷 就這樣吧

還有觀音山對台北港難得漂亮的景色卻被咖啡店強行用鐵絲網隔離  真是吝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萬天 觀音山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