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p2560

我想我也到了這個年紀

還是又只是個性上的反覆不定?

 

 

想起曾經聽過國中英文老師的一席話

說著他熱愛英文的原因

說:很奇妙,到了某一個特定的年齡,會開始喜歡聽英文歌曲,相對的,會開始捨棄一些流行歌曲了

 

這奇妙的改變

我想我也感受到

說實在流行歌曲,不管過了多久,或多或少都是在讚頌愛情的各種樣貌

很難跳出那類的框架

也難怪,因為需求取向,大部分都是青春期少男少女在煩惱著愛情時,所需要藉著一些事物來舒緩這些煩悶

所以不管流行歌曲推陳出新的不斷主打

也都是離不開個"愛"字

 

 

感受到不只這類的改變

連看電影也是吧

動作片的新鮮度,也同樣越來越難被吸引

又或者

看電影也開始變得不是想要欣賞和探討了

現在想想之前看電影的觀念

仔細的去想會發覺一個人去看電影的動力到底是什麼

是因為真正想要去理解這片子所表達的意涵

看完之後不免有一定程度的收穫,而感到滿足的收穫

但又認真再想想,我其實得不到什麼吧

說來也只是浪費錢

 

 

對看電影這事有了新的想法

大概就只是約會時一個不錯的選項罷了

現在真的只為了被很吸引很誘人的片騙去電影看之外

大概就只是不了了之了

 

 

 

到了這個年紀是不是也開始很愛廢話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