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現在果然什麼都是匆忙的

很多的東西還沒準備

行李還沒收拾好

就要跑去軍中了

 

現在的思緒其實打不出很精細的內容

有好幾種詭異的情緒在心裡交會著

到底該輕鬆面對

還是要戰戰兢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最近睡得很不好

就算睡足了一樣很累

我不習慣睡午覺

但不曉得是不是原因

 

大概是圓滿的見到了所有大概是好朋友的面了

別離時沒有難過氣氛

說實在也是多餘的

我想硬擺出來也是裝模作樣

只需要笑笑的給聲打氣

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想當兵還是如人飲水

每個人都有一套的應對和習慣方式

做足了功課

接下來就靠自己的反應力

成長不成長從這開始

雖然也有可能失敗變笨

但我有信心自己還能調適

畢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給人老神在在的感覺哈哈

 

好了

謝謝各位祝福我的人

在外面的在社會上的努力加油!

放假時要多讓我們聽聽如何的抱怨公司老闆同事警衛管理員

要等進去的

咱們...修督ㄟ丟XD

 

祝我當兵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