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road11280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想要剪個非常短的短髮

大概是從進大學開始

又或者從高中就開始了

挑個放假時間稍長的寒暑假

讓自己輕鬆自在些

其實也覺得說自己剪短髮會讓人感覺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然我之前留很長的頭髮都不曉得要怎麼剪個型出來

頹廢這類的形容詞都被拿來使用

大概就是自己這麼覺得吧

 

我其實不怎麼記得我以前的經歷了

很多印象都是很模糊的

讓人感覺起來像是沒有很用力的活過一樣

雖然有時會感到缺憾

但適時的捨棄掉些遺憾

我才有餘力繼續大步向前

也可以說是被時間推著走

被年紀  被社會化  被環境

儘管努力想靠自己的雙腳阻止火車向前

可是然後呢

終究被逼上正軌

 

大人們的話語中都是無趣的

總是談論著錢  房子  事業  政治

我現在也沒那麼排斥

只是要從其他還不想去了解的小孩中來了解到他們的無聊

稍微想過一下

那種天天都要全心全意的顧及工作細項

要過的多采多姿都不太是平凡人隨手可得的吧

大四真的是一切惶恐,焦慮肆意縱橫的一年啊

 

 

三年之中第二次的錯過母親節,下下星期回家絕對不能讓老媽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