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knight2_1600.jpg  

好快,大四暑假一半過去

三年,我想我徹底的接納

假面,已牢牢的嵌進臉上

敷衍,是為什麼都不記得

 

 

有時回頭看看從前的文章還蠻不錯的

雖然盡是不入流的

但有時也不可置信的道出真自我

 

都忘了自己所討厭的是什麼了

也忘了自己犯了什麼過錯

當初為了減少短痛

逼自己套上的國王頭套

如今已撼動我為人處事的態度吧

想取下沒決心,取下也沒必要

真的因制約而被制約

記不起純粹快樂的放肆

偶爾靠著舊文章才能稍稍抓住喜悅的火花

但卻又像是在閱讀別人的日誌

疏遠陌生卻能讓回憶起了反應

上演著狙擊陌生人的橋段

完全相信自己所擔任的角色

不疑有他,無法反駁矛盾

 

 

七月11篇

也真會抒發的了

腦袋此刻才有存在的重量

不然過生活彷彿它已經在飄往拉普達的空中

 

 

不後悔

敢提起放得下真男人

波蜜的阿婆都比我強

扁擔都不曉得擔起多少回

不玩笑

 

該痛該空,是否比不上請人來心裡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