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了好突然

今年第一篇想打的時候居然已經過兩個月了...

 

 

其實就也很普通的生活

有時在想這樣是不是真的太清淡了

打工上課睡覺玩game

說真的還有點宅了

又是很久之前提過的

時間是滿的心卻是空的

但現在失落感沒那麼重反倒是習以為常

是不是陷入惡性循環了

 

 

有時看到facebook上有朋友在玩樂的照片

夜店KTV衝那衝那的照片

有些剛開始看會小小評斷一下

但畢竟是別人玩樂的紀錄

自己連個屁都沒玩樂哪有立場斥責別人

 

 

二月灑大錢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那麼多衣服

覺得自己太久都沒花錢了吧

沒有什麼阿買太多的感覺

完蛋了是要開始像豬哥亮一樣賭到瘋了嗎XD

反正往後幾個星期又是莫名的省錢生活

同時也發現這次的寒假真的沒有寒假的感覺

因為我瘋狂的作了155個小時

換算一天八小時

我等於做了快二十天都在上班

其餘的是開學和回家

真是累壞了我

 

 

前幾天去拜訪麗如姐

看著啾啾很好動沒有像之前在辦公室看到的"避暑"

連害羞都好可愛

也讓我想到店裡有個媽媽也會帶著他小朋友來買東西

每次站在櫃台看著他

因為他小小的所以我們看到的只有一顆頭伸手出來想付錢的動作

小朋友這樣看著你真的會覺得他們好可愛

哈但又讓我連想到麥可傑克森了

之前在台大醫院等看診時

電視節目在介紹麥可

其中有一點就是講到為什麼麥可很喜歡動物和小孩

因為他們並不會像成人一樣會去挑剔他人

也不會想要因利用麥可才作他的朋友

就是最真的那種友誼

因為麥可到後來沒朋友可相信是想真誠的作朋友

他甚至偏執到想把自己的猩猩讓他動喉嚨手術好讓他可以跟他談心 

 

扯遠了

但小孩的心靈真的是最潔白的那一張紙

 

 

覺得記憶力不曉得為什麼整的大幅衰退

老是忘東忘西

花時間作重複的蠢事

還是根本沒認真在記與別人的互動

大腦好多地方出現斷層

記憶都不連貫了

有時蠻害怕我到底什麼時間忘了作什麼

很重要的很瑣碎的

都變得很常被草草帶過結束

糟糕耶是不是無心在所有該認真的事務上

 

 

重新審視了一下自己所認為的責任制

發現我是在自己把自己逼上懸崖

其實我可以有更好的時間規劃

或者屏除掉一些主觀的意見

還蠻重要的一句

不是所有事都一定要我來作

可是怎麼看一看又變得像在為偷懶找藉口XD

但有時真的覺得十點回家跟十點半回家

那感覺是差很多的

因為當十點半才踏入房間時

可以感覺到

要是我早點下班我現在早就洗好澡洗完衣服可以來吃個消夜什麼的

 

算了慢慢改囉

至少不要懶洋洋的

不然到時還是變成找自己麻煩

 

 

 

男人不管有什麼理由,都不該傷害女人.

我一直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