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是不是就是落差

 

 

大二下了

這學期改變好多

我想打工就是一個重點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在工作

不管是學校通識中心或是超商

或許很累沒錯

但看著戶頭的錢不在只是減少當然也很開心

 

 

要大三了

突然覺得我接了好多事情

時間,壓力慢慢跑到身旁

通識的大四學長姐要走了

BOSS也會把大部分的事情交給我們

下學期就換成是我們要處理所有的事了

 

平常看BOSS罵研究生

都快出社會還是沒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可是又想想

自己如果到下學期把事情搞得一團亂時

會有多糟糕

 

超商也是一樣

到現在還是搞不出來怎麼樣讓手腳能更快速

遇到客人的問題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能解決

沒有一次是準時下班

下班又抱著該死我怎麼那麼慢的心情

 

 

去了畢典當工作人員

忙了一整個下午

所有事情都亂糟糟

也累到很不耐煩

一直在想說我到底來要幹麻

雖然根本就沒有把我排進來這次的活動

但迎新應該是確定會被拉進去

會耗掉大量時間的系學會

 

 

上次陳煒龍聽到我也沒交過女朋友

好像發現知音

一直在講說難道我們要這樣下去嗎

趕快衝一個的感覺

那時我一直講阿就只能隨緣阿不然怎麼辦

 

也只能這樣吧...

 

 

 

 

 

 

 

有時一個人在房間坐在電腦前發呆

會有一種感覺

我的生活是滿的,心卻是空的

好慘好可笑吧

我都要為自己拿一包面紙了

 

 

很多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好爛

搭不上別人的話只會在旁邊聽

搭了別人的話又感覺我在亂說什麼

言不達意比辭窮還更糟糕吧

怎麼上了大學我就像腦麻樣的講話

跟高中來比整個大退步吧

 

 

滿到溢出來的生活,卻只是在原地踏步

真有我的

剛開始接工作時只是想說有錢賺何樂而不為吧

但背後要投入的心力

這就是想像和現實的落差吧

 

 

都這樣了沒什麼好收尾的

就希望我也能有失憶症吧

每一天起床都會感覺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