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個改變...我還是不能馬上適應它...

 

 

最近大家都在搬家了

到了今天

我們寢也搬完了

而現在...只剩我在宿舍了

 

 

看著住了快一年的房間

突然很不能適應

雖然清空了感覺空間有比較大

但就是有不搭嘎的感覺

這不是習慣的房間

 

 

剛剛洗澡完的時候

關上門的瞬間

房間的回音好大

很生硬的聲音油然而生

我嚇到了...好陌生的環境

回音擺盪在心裡

十二點熄燈也是一樣

突然一片漆黑

只剩桌前的燈光

感覺房間有把能量吸走的力量

這種很陌生的感覺

沒有十二點後大家都一定會回來的影子

 

 

 

我真的好嫩

 

 

需要點音樂的聲音

需要點擊的聲音

需要點打字的聲音

來一點鼾聲

來一點夢話

來一點在走廊聊天奔跑的聲音

就算是壞掉的脫水嘰嘰叫也無訪

 

就是不要安安靜靜那種令人討厭的時刻

 

 

多說無益

 

要學著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畢竟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要一個人用一間房間了...

 

別再像小朋友一樣

什麼都只想停在腦海中覺得最快樂的時刻

 

 

但我還是好嫩...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