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走霉運...什麼衰事都跟著來

 

 

最近實在太倒楣了

前陣子只是把檔案放在隨身碟拿去台逢影印店影印

靠夭結果拿回來放電腦

裡面一堆毒= =

害我電腦現在中毒

時好時壞

能不能打中文都要賭賭看= =

(因為輸入法有時候會被吃掉出不來)

我英文又不好...

所以怎麼可能聊天哩

悻悻然的就不太想上線了= =

(但重點是要重灌吧...想到這又小小的憂鬱一下~)

 

 

洗澡也很衰

洗面乳掉下來砸到腳趾頭

還是小拇指

痛斃了

 

 

 

 

然後是跌倒= =

最令我無言

星期三早上下雨

想說穿拖鞋去學校

結果好死不死

中午時間

在經過人言前面

(算廣場吧?)

因為地板是大理石

然後又下雨

我居然在那邊滑倒= =

超多人在看的吧

而且要爬起來的時候又摔一次= =

超丟臉的吧

我還把我的雨傘給用壞了...

 

可是這不是重點

班上一堆人看到已經很無奈了

但居然在甲班一群人面前摔倒

還是在蕭伊寧面前= =

可以去死了我

在聽完林重翰細說他們的反應

我深深覺得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

 

 

 

 

然後下午回宿舍

收收東西滿懷興奮要去看魔鬼終結者4

 

那個時候"煒哥"想要關門

我又遭殃了

關門的時候居然"ㄌㄨ"過我的腳指頭

而且又是小拇指

痛死我辣><

 

簡直是痛不欲生

跟打到蛋蛋差不多= =

 

 

 

 

唉~五月真的是衰透了我~

 

 

                                                                             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