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沒有標題,又或者沒有想到標題,還是其他我懶得命名標題的原因,

是這段時間的充實,空虛,及混亂所構成,混亂是最基本的元素,在這過年前的時刻,

一月初的面試總算有了結果,有了好消息,這個過年算是有希望的開始,租房子部份也順利的完成,

即將要回到第二故鄉,期待與焦慮的複雜心情左右著睡眠時的腦神經,常常一覺醒來開始滑起手機搜尋夢境的意義,

不外乎被追趕,用力的奔跑,用力的阻擋,用力的躲藏,到最後無力的睜開眼,帶著一種驚恐的喘息,

就算一切都似乎打理好,也沒辦法好好的舒緩自己煩人的情緒,壓抑又變成唯一能思考的事,這忍耐的美德。

 

過年前的工作時間滿檔,雖勞累但也小有收穫,賺個房租錢倒也變成無須憂慮的事情,

但目前唯一讓我疑問的,是自己面對情感的疑慮,這是段連我自己都充滿疑問的關係,一個月如此......快速的演變?

我想先只能淺談,後來再好好思考思考了。

 

一樣默默的二月八日,生日快樂,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天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月八日
    全站熱搜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