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得承認近期似乎是完全的自怨自艾 自暴自棄 自言自語

先前所抱持的希望 像是白搭了

目前進度報告 星期四打了通詢問電話 但仍是繼續等待人資的結果 可想而知 心裡已似乎有個答案

一切又是回到原點 繼續邊做邊找

 

開始想了想 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讓人有所顧慮 雖然先前再找尋面試資料的同時 注意到一份統計 找一份工作平均要面試個五 六次吧 

但自己也很不想把最初的那一次面試經驗算進來 畢竟那時是亂槍打鳥的心態 不算是太好的一次

而這一次 也還未接收到確定表示遺憾未錄取的信件 也無法做出個評斷出來 

 

今天是個寒流非常強的日子 中午出門接我媽回來 騎車騎到不知是太冷還是怎樣 回來後還會覺得頭暈暈的 就這樣昏昏沉沉了一個下午

上述是個題外話

重點我想是今天下午剛好看到播映 有耳聞過也是個令人發想的影片 楚門的世界 也就有機會好好看了

我想 就簡短個評論 是個常見於好萊屋 關於 自由的精神 吧 毋自由吾寧死

但連結到自身的情況 或許這對於我 的選擇 又會有可討論 轉圜的空間吧

想了想 不是每個個體都適合單打獨鬥 無牽掛的自由闖蕩 偶爾還是有需要別人來規劃 給予建議 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存活的人需要別人來支配他的全部吧

當然這是我現在心境所想要表示的 在後來看會是個單純想要反駁的意味吧 將來重新審視一下目前的處境時

但就是會氣會不服 尤其是之前在等待結果通知的電話時 又接到剛退伍時被叫去三商聽聽的 業務員的電話

說來也覺得自己笨 怎麼就老老實實的告訴別人自己所有的處境 反而得到的是冷嘲熱諷 像是被看笑話 講說 看吧!

總而言之 要是有機會得到這個職位 就可以稍稍緩解這種窘困的情緒了

 

自己適合什麼 該換別的什麼工作找 有什麼方向走 目前還真的是完全沒頭緒啊

我心中也是有理想的工作生活吧 但就是不知怎麼的好難達成  階段性的 失敗  還得繼續尋找 試試自己的能耐 

大概就是這樣的十二月了 只能等待到明年 轉動下一階段的開始。

 

 

 

這個月不小心看正妹圖看到流量爆表 真的是糟糕到不行。

arrow
arrow

    srtm7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